6月1日清晨,学院团委组织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举行了升旗仪式。

晨曦初照,在操场上,同学们面向旗杆整齐排列。国旗护卫队以整齐有力的步伐,护送着五星红旗稳步走向升旗台。队员们昂首挺胸,眼神坚定,展现出学院青年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。庄严的国歌奏响,五星红旗缓缓上升,全体同学肃然站立,行注目礼,齐声高唱国歌,用真诚的行动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热爱。

升旗仪式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,也是同学们感受时代召唤的重要平台。今后,学院团委将持续坚持每周举行升旗仪式,以仪式教育点亮青春初心,激励广大青年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担当使命,在勤学笃行中砥砺奋进,不负美好韶华。
